close

昨晚終於股起勇氣去洗牙了,自從疫情後至少一年半多沒去找牙醫了。

心想,感覺敏感性牙齒會讓我痠到想哭Q_Q

但又不想再逃避XD因為萬一真的牙齒有問題,到時候會變成大工程,嗚

看牙齒就是被那個痠啊orz

也怕發現之前重新根管的牙齒再度作怪

不得不說,對我而言看牙醫最拆磨的事情是,當你去報到,然後還沒輪到你時的那個等待,是最讓人恐懼的啊啊啊啊

看診當下就專心一直在跟痠跟痛抗爭,所以心情上反而己經放鬆了(咦)

還好,雖然還是痠痛到我冒汗(嗚怕痠)但醫生說還好沒什麼蛀牙,但發炎比較嚴重噢,要注意。

嗯,幸好幸好。

牙醫安然無事的結束了,但是……想了想最近腸胃又不太好,於是就打算去之前的診所看診。

人多,硬是等了1個半小時Orz最可怕的…是批價拿藥單的時候,護理師阿姨溫柔的說:「領完藥要再來打針噢!」

!!打…打針…什麼針??蝦米針,WHAT?我不是只是腸胃不舒服嗎?(這真的是我內心的OS,雖然外表非常淡定,但內心之恐懼啊)

我低頭一看藥單,還兩針!!!這下好了

20幾年來,從小學畢業後就沒有在打針的人,連之前長皰疹的時候,我都堅決吃特效藥,渡過那痛苦的三週(打針好像很快就好了)

我就怕打針,那個藥推進去那瞬進,是痠的讓人噁心(小時候的想法)

所以我能避開就避開。

一下就要給我兩針,讓我真是心情複雜。

但心想,如果到時候打疫苗,不也要伸出手手打嗎?不如就用這次試試水溫(但兩針?XD)

我真的一直在等的時候做心裡建設。

表情完全看不出來,還要很鎮定的坐在那裡等(那個跟在牙醫診所等看診時一樣內心慌亂)

等到注射室的護理師小姐姐溫柔的叫出我的名字時,掘強的我還要很堅強坐在那個椅子上伸出手(抖)

我還跟她說笑:「二十幾年沒打針了,一下就來兩針XDDD」

她大概知道我內心很緊張,所以還溫柔的回我:「這兩針沒有很痛。」

我只能內心乾笑啦,不然呢?跑給她追嗎XD

其實護理師真的技術很好,兩針(兩隻手臂)都不到1秒就打好了,只感覺到針刺進去(就像蚊子叮的痛一點的感覺)

會脹的時候己經是抽針後了。

此時,沒誇張,感覺我又長大了(咦XD)好像完成什麼很偉大的事情一樣,很有成就感的離開診所(笑爛XD)

這次洗牙+臨時看腸胃,從8點30~10:10才到家XDDD真是有夠久的

但至少我完成了兩件恐懼的事情Q_Q

一是牙醫、二是打針QAQ~現在活蹦亂跳的在上班(WW)感謝昨天看診的牙醫、腸胃診所的各位大大們XD

晚上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吃新的店吃燒烤了(啊妳腸胃不是不行XD)

晚點再來開箱,今天預計吃的燒烤店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醫 打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