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小累

因為同辦公室(分流)又有人確診了

與此同時,這兩天我又加上代班業務,所以變成兩邊辦公室都得跑

今天原辦公室人數更達到最少化~

(確診的確診、受訓的受訓、公差的公差,加上過去支援業務的我只剩四~五個人)

這週又是成天都在下雨~

兩邊跑變的更麻煩(雨勢都不小)

原本送文件的人受訓(我得代理他包含送文件的業務),帶文件要小心不淋濕~

所以我常常得在暴雨的情況下到另一個辦公室送文件跟做他的業務

還好自己本身的業務目前在分流做不了(資料全在原辦公室 帶不走)

只是通常代班的情況下~不止代班業務莫名超多案件,不然就是碰到疑難雜症,連本身業務也會冒出來~

萬幸安然渡過這兩天代班

本來受訓的同事還說要請一週(馬上被我K到不行XD)

今天下班真的是長吁口氣~下雨在分流的情況下代班超級累的Q_Q

天氣這幾天超悶在分流沒電扇只能開冷氣(?不開超熱,開了因為流汗變冷XD)的情況下~好像我也有點症狀了

喉嚨不太舒服,鼻子也怪怪的

但同事星期一確診後至今天(星期四)我做了兩次快篩,都是陰性(還好)

快篩目前也無事,身體有點痠痛(應該只是脊椎側彎引起的不適感)

所以本來今天要更新台南第二天的行程,預計推遲1~2天,這週還是會生出來的

今天就暫時讓我先行休息片刻~

希望可以快點結束分流的情況(雖然在分流比較輕鬆一點啦)

也希望疫情快快結束

因為同事確診~我這週找兼職的事情再度暫停了

加上~學生們好像快放假了~暑期打工的或者畢業找工作的都出來了

變得我這個老狼更難應徵到兼職了QQ~

上週投的目前一一打槍~w

但我還是會每天看一遍訊息~要放慢腳步尋找適合的兼職中:)

繼續努力^_^

最近也在多看書

除了安排教科書,也有看課外書:)~之前買來還沒看的也都翻出來慢慢消化:D

想要增加一些文字的用法跟敏銳度及對其他事情的看法~

也算另一種投資自己的方式:)

加油讓自己能愈來愈好~

也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