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消失的上個月的近況

首先談談兼職的部分,目前是暫緩了~

一直沒有找到時間妥當的兼差,也不想急著找,於是放慢腳步,重新開始調整身心。

所以六月底時就開始跟上公司開設的16堂網球課,每週二、三上課,星期五會再加上自主練習

很充實的到這週課堂即將結束。蠻開心那開始這個課,從小就看著父母親打網球,但自己始終沒有真正拿起球拍。

直到現在才覺得,打球真的很有趣,本來只是為了十幾年沒運動而愈發不好的身體,也可以轉移兼職不順心的心情,

覺得自己有點進步,心境上比較開擴,跟同事之間有更多的交流,

以前也有啦XD只是因為打球所以又認識更多原本沒有那麼熟悉的同事,跟外單位來上課的同事:)

但,久沒運動的後果,就是每天都很早就睡了w體力不支啊,昏迷的時間愈來愈長了。

然後第二個進步的點是,我跟著公司的團報名了今年太魯閣馬拉松,我是報5K,然後又拉了一些同事一起。

以前我是真的不太會跟同事一起參加這類的活動,也只有跟朋友報過一次高雄的5K而已,

這次竟然算是半帶頭揪人,讓我自己都有點意外。

不過因此,等網球課堂結束,我除了會排原則3天的練球之外,還得借跑步機來練腿力了。

請試想,一枚100多公斤的胖阿姨,1小時內5K好像有點困難XD

所以,以此為動機,也要讓身體健康的瘦下來,加上這下半年滿滿的活動項目,會持續努力:D

部落格會持續,台南也才更一半:)

最近體力有恢復一些些,主要也很忙Q_Q

公事常常需要代班(會加班orz)

也為了工作想多學一項AUTOCAD…但自學能學到什麼程度還不知道,至少要學到工作上能使用到的程度

打完球也常常會跟打球的同事們在他們宿舍小聚一下:D(我媽都說我打個球人就失蹤了XD)

這個月大至上的行程就是滿滿的XD~(跟同事聊天也佔很大部分啦)

6~7月老實說真的心情很低潮,還好有跟同事們打球,以及公事上的移轉。

最近心情調勢的比較好了,身體上也是:)

但會持續努力的~FIGHT

期許各位在低潮的朋友可以一起撐過去:D~

我們下一篇網誌見:)~

(想到就打XD完全沒有打草稿,所以內容有點跳來跳去的,請見諒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